健康频道 >> 中老年 >> 正文

    中国健康养老集团到绵洽谈康养合作

    2019-12-05 10:43:37 来源:绵阳卫健委 编辑:康康
      11月28日,中国健康养老集团研究院院长、银发时代(北京)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张晋一行来绵就其与我市开展健康养老合作和投资事宜进行了洽谈。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元承军、市经济合作局局长周福兰、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田卫、四〇四医院党委书记周云及市经合局、涪城区经合局相关领导出席洽谈会。

      会上,我市介绍了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健康养老资源基本情况,与中国康养集团就来绵投资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会后,中国康养集团实地参观了我市部分有投资潜力的康养产业。中国康养集团表示,我市医疗资源丰富、老龄化程度较深、城市文明卫生,具有发展康养产业的先天优势,希望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取得有效合作,助推我市康养产业发展。(委老龄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