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中老年保健 >> 正文

    沈骥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2019-10-07 18:37:53 来源:厉害开头的线 编辑:康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省老龄委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一行到双流区胜利镇云华社区走访慰问我省最长寿百岁老人朱郑氏(119岁),为老人送去真挚的节日问候、慰问金和鲜花,祝福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情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乐观健康、家庭和睦,沈骥十分高兴,叮嘱其家人要继续悉心照料好老人。沈骥强调,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要时刻关心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主动为老年人提供医疗卫生、精神文化等服务保障,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沈骥一行还前往青羊区长顺下街看望慰问百岁老人郭永勋(104岁),与老人亲切交谈,并向老人送去节日祝福和深切关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尹隆,成都市卫健委副主任黄友静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