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事 >> 肿瘤 >> 正文

    青白江区举办金青新“一带一路”大港区肿瘤论坛

    2019-10-29 08:40:16 来源:青白江区卫健局 编辑:康康
      10月25日,金青新“一带一路”大港区肿瘤论坛及全国难治性疼痛规范化诊疗示范基地、青白江区癌症防治中心及青白江区肿瘤质控中心成立大会在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举行。中国临床肿瘤学会肿瘤支持与康复治疗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杰军、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疼痛科主任王昆、四川省癌症防治中心副主任张文彬等国内肿瘤疼痛领域专家,青白江区卫健局、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来自成都市各级医院2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授予“全国难治性疼痛规范化诊疗示范基地”、“成都市青白江区癌症防治中心”、“青白江区肿瘤质控中心”牌匾。王杰军等五位国内知名专家针对学科领域内热点及难点问题,就最新的诊疗理念和临床经验进行专场报告和分享。

      本次大会的召开,搭建了肿瘤疼痛疾病规范化治疗学术探讨平台,将进一步加强区域内肿瘤早(初)筛、早诊早治、防治研究、健康教育与促进、肿瘤疼痛的规范化诊疗、新技术推广等重要任务的落实,搭建区域肿瘤疾病的防治体系,推动区域肿瘤学科进一步发展,让区域及周边患者得到更加科学、规范、有效的肿瘤专科诊疗服务,造福更多的肿瘤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