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药事指南 >> 正文

    全省二级公立医院院长职业化培训班在蓉召开

    2019-12-17 08:52:12 来源:四川省卫健委 编辑:康康
      12月4-5日,全省二级公立医院院长职业化培训班在成都顺利召开。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等多位专家就互联网+医疗的探索、医院精细化管理、县域医共体改革等多个专题进行授课。全省200多家二级公立医院业务院长、医务科长等共计440余人参加培训,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彭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彭杰同志指出,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委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务实举措,更是加强我省医疗管理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对于推进全省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立健全系统完善、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着力提升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他要求,各医疗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以致用,补齐自身短板,切实增强推进二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实现医疗机构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