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保健 >> 育儿宝典 >> 正文

    四川首个儿康联合营养门诊开诊

    2020-07-01 08:57:03 来源:成都市一医院 编辑:康康

      6月30日,四川首个儿康联合营养门诊——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童康复联合营养门诊将正式开诊。该门诊不仅解决患儿吃的问题,还能为患儿“量身定做”营养与运动康复方案。

      儿康联合营养门诊不仅注重儿童的临床诊疗,还要根据年龄特点及个体生长发育状况,“私人定制”保健养生食疗方案,并加以运动指导、饮食行为干预。保障和促进儿童获得生理、心理和社会能力的全面发展,包括儿童的生长发育、营养喂养、疾病防治、健康管理等,全面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设儿康联合营养门诊,从“经验”走向“科学”,儿童康复医师、临床营养师共同坐诊,采用“评估—指导—训练—再评估”的诊疗模式监测儿童体格生长和神经心理发育,开展患儿干预治疗,“早筛查、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让孩子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