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保健 >> 育儿宝典 >> 正文

    医联发起“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儿童专家0距离”线上直播义诊活动

    2020-05-29 10:25:31 来源:华龙网 编辑:康康

      今年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迟迟无法复课复学,导致孩子长期在家,很多孩子身体及心理健康各方面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如何正确健康快乐地居家带娃也成为广大家长最为关注的事情。国内领先慢病管理平台医联将在今年即将到来的六月一日国际儿童节期间,联合资深儿科专家发起“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儿童专家0距离 ”的线上公益直播义诊活动,协助广大家长提高儿童常见病治疗规范性的认识,进而增强亲子关系,快乐育儿,让孩子更健康地成长。

      家庭教育对儿童的身心发展一直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当今社会,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对疾病的更深层次的认识,一些守旧不科学的儿童教育及培养方式会导致孩子在患有身心疾病时,容易进入治疗误区甚至导致难以挽回的严重后果,留下深深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