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保健 >> 育儿宝典 >> 正文

    母婴设施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苏州召开

    2019-11-21 09:06:32 来源:国家卫健委 编辑:康康
      2019年11月1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在苏州召开母婴设施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总结工作进展情况,交流研讨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人口家庭司一级巡视员闫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国母婴设施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部分地区的经验做法,要求各地认真落实《关于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加强工作指导、部门合作、宣传推广和管理维护,确保完成2020年目标。北京市、浙江省卫生健康委,苏州、厦门、广州、重庆渝北等市(区)有关单位和上海市总工会、北汽集团工会作了交流发言,联合国儿基会以“从母爱十平方到家庭友好政策”为题介绍其在促进母乳喂养、保障女性合法权益方面的理念和工作。与会代表还现场参观了广济南路地铁站等4处母乳哺育室。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8部门相关处室,各省(区、市)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部分地市(区)卫生健康及相关部门和有关单位约5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