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健 >> 正文

    四川省2020年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交流座谈会圆满召开

    2020-10-14 11:03:03 来源:四川省卫健委 编辑:康康

      2020年10月10日,四川省2020年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交流座谈会在宜宾市江安县召开。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刘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残联副理事长马骏、省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处处长邓一村、省民政厅福利处副处长唐占勇应邀出席座谈会。

      与会代表参观了江安县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建设、基层社区和学校全方位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取得的成果。座谈会上,通报了全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江安县政府、成都市卫生健康委、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分别就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政策与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康复治疗等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捷对全省精神卫生工作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坚持部门联动,全力推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要认真梳理总结,全面完成精神卫生十三五规划指标;要紧盯风险重点,严防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
      各试点市、县(市、区)卫生健康、政法、民政、残联等部门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