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健 >> 正文

    四川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交流培训班在绵阳举办

    2020-09-02 10:5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近日,四川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交流培训班在绵阳市举办。

      培训交流根据主体的不同分成市(州)医院党建指导工作交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交流两个部分进行。上午,成都市、绵阳市、攀枝花市3个市卫生健康委,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加强公立医院的决策部署,结合本地抓公立医院党建指导工作的探索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省医学科学院·省人民医院、绵阳市中心医院等5家公立医院和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外科第五党支部等2个科室党支部,分别从医院和支部两个层面,围绕基层党建方式方法创新、党建引领医院文化建设等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单位经验交流各有特色、亮点纷呈,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紧密,对于全省各级公立医院推动党建工作落实,促进基层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借鉴作用。
      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21个市(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书记、党办主任,63家三甲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