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健 >> 正文

    宜宾市开展全科医师转岗基地建设标准培训

    2020-08-31 08:24:58 来源:宜宾市卫生健康委 编辑:康康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能力和质量,宜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20年8月26日举办了宜宾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县级基地能力提升培训会,全市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全科转岗培训工作股室负责人和各县区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负责人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宜宾市一医院主任医师、全科医学科/老年医学科主任沈斌主任向参会同志讲解了全科医学的起源和发展,详细解读了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建设标准。市一医院主任医师、科教科主任芦灵军主任向参会同志讲解了全科医生实践技能培训中心建设要求,并带领参会同志参观了医院全科医生实践技能培训中心。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区县卫生健康局和县级培训基地管理人员对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县级基地全科医生转岗培训能力,对提高我市全科医生培训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