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健 >> 正文

    四川省卫健集体约谈11家在川大型医疗机构 推进系统治理工作

    2020-08-28 08:3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近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组织对11家委局直属、国家委在川医疗机构进行集体约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世贵,省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张峰,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正春指出,前期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要分析原因,制定措施,系统治理工作务必取得实效。
      张峰指出,此次系统治理启动以来,各地和有关单位系统治理工作正有序推进,但也有部分单位工作进展缓慢,与会医疗机构都是川内第一梯队的医疗机构,是排头兵、领头羊,要充分认识开展系统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带好头、表好率,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积极工作,坚决把医疗卫生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建设“健康四川”作出应有的贡献。
      宋世贵分析了当前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形势,强调了此次系统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监委和委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准确把握系统治理重点内容,顺势而为,迎头赶上,扎实推进本单位系统治理工作;三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措施,落实主体责任,深入自查自纠,强化案件查处,确保系统治理工作落地见效。
      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省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部分委(局)直属、国家委在川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相关同志共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