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健 >> 正文

    内江市召开2020年艾滋病治疗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0-08-06 07:49:56 来源:内江市卫生健康委 编辑:康康

      8月4日,内江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内江市2020年艾滋病治疗管理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内江经开区社事局,市、县艾滋病防治“三线”管理办公室分管领导及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胡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艾滋病治疗管理办公室通报了全市艾滋病治疗各项指标进展,对当前治疗工作的问题和部分滞后的指标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威远县、东兴区专题汇报了辖区艾滋病治疗工作推进情况,市艾滋病防治综合管理办公室和市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管理办公室分别就艾滋病治疗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胡爱武强调:一是要认清严峻形势,增强做好艾滋病治疗管理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提升艾滋病治疗管理工作质量。各级治疗管理办公室要履行治疗管理牵头职责,强化治疗管理工作保障,依托四川省艾滋病治疗信息管理平台,着力提升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要加强督查考核,依法落实艾滋病治疗管理工作责任。各县(市、区)要以内江市艾滋病防治工作重点任务为目标,加快推进各项指标,确保8月底前艾滋病治疗相关指标大幅提升,9月底前达到全省平均水平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