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健 >> 正文

    绵阳开展2020年度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大型义诊

    2020-01-14 09:25:45 来源:绵阳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康康

      1月10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卫生健康委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我市医疗力量开展绵阳市2020年度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大型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市卫生健康委组织选派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绵阳四〇四医院、绵阳万江眼科医院、绵阳耳鼻喉医院、游仙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5家医疗卫生机构的30余名中高级职称医务人员在游仙区新桥镇开展2020年度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义诊服务活动,现场为当地群众进行了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的普及,开展疾病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等活动,义诊活动期间,共诊治当地群众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并为当地政府部门赠送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移动硬盘等办公设备,医务人员精湛的技术、热情的服务受到当地群众和政府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及我委工作安排,常态化开展义诊和巡回医疗服务活动,将城市优质医疗资源送到贫困地区、社区、学校、工厂、乡村,持续推进“健康绵阳”建设,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乐享“健康绵阳”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