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健 >> 正文

    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推进分级诊疗 夯实医联体建设

    2020-01-09 08:21:35 来源: 宜宾市卫生健康委 编辑:康康

      2019年12月31日,兴文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董晓莉,兴文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肖云飞,兴文县中医医院院长赵容、兴文县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股股长陈兰一行前往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宜宾医院就如何与兴文县中医医院建设为托管型医联体事宜进行座谈。市二医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韩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心足,医改办主任翁庆忠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二医院与兴文县政府、兴文县卫健局及兴文县中医医院就托管协议的细节内容、挂牌名称及提名至兴文县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任党委书记人员要求进行重点商议。

      经过深入交流,市二医院与兴文县政府、兴文县卫健局及兴文县中医医院意见达成一致。下一步,市二医院将深入兴文县中医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充分了解县中医院实际概况。力争春节前完成签署《托管合作协议》、挂牌及人员派驻等工作,扎实推进与兴文县中医医院的医联体建设工作,落实分级诊疗制度。

      通过本次座谈,拉近了市二医院与兴文县政府、兴文县卫健局及兴文县中医医院的距离,为下一步紧密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