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健 >> 正文

    绵阳市卫健委召开2019年度职业病防治工作

    2019-12-25 08:53:58 来源:绵阳卫健委 编辑:康康
      2019年12月23日,绵阳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职业病防治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市发改、科技、生态环境、财政、人社、医保等14个部门及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这是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后我市建立《绵阳市职业病防治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后召开的首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职业病防治法》和《绵阳市职业病防治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各部门对照各自的工作职责通报了职业病防治工作实施情况;研究和细化了“绵阳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责任;对照十三五规划,明确了2020年职业病防治工作目标。

      市卫健委周万明副主任对部门合作防治职业病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认识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感;二是同心协力,解决问题促发展;三是认清形势,任重道远勇担当;四是明确目标,携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