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健 >> 正文

    绵阳市举办全市基层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9-12-23 09:39:42 来源:绵阳卫健局 编辑:康康
      2019年12月16日,我市基层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市第三人民医院顺利开班。省卫健委基卫处副处长黎旭、市卫健委副主任田卫参加开班仪式。来自绵阳市各县市区、园区的298名乡镇卫生院院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培训。

      省卫健委基卫处黎旭副处长在会上作了《四川省基层卫生改革发展新动向》的专题培训,就新时代基层卫生发展新要求、县域医疗资源配置布局优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路径等三方面进行讲解,为基层医疗机构管理者厘清思路,指明方向。

      会上,田卫副主任对培训学员和培训基地分别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虚心请教研讨学、实践运用结合学、开拓创新探索学,通过本次培训,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促进基层医疗机构的业务发展。同时对培训基地也提出工作要求,期望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本次培训基地,要严格管理,提升管理能力;要实施科学教学,增强业务水平;要以经验为引领,创新医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