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健 >> 正文

    四川举办第九个公务人员冬季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17 09:05:23 来源: 编辑:康康
    第九个“健康生活 快乐献血”四川省公务人员冬季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在锦城湖举行

      12月13日,第九个“健康生活 快乐献血”四川省公务人员冬季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在锦城湖举行,活动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市卫健委和省血液管理中心承办。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副主任宋世贵,市卫健委副主任贾勇参加启动仪式。

      参会嘉宾共同点亮了活动主题标志。何延政主任呼吁全省广大公务人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献热血、奉献爱心,助推我省无偿献血事业新发展,为共建和谐社会奉献我们的力量。

      来自省、市两级机关单位的公务人员、医务人员,部队官兵、大学生、志愿者、献血者等共计4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启动仪式后,现场13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40150毫升,他们以实际行动倡导公众关注健康的生活方式,快乐参与无偿献血、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