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健 >> 正文

    成都加强冬季儿童疾病高发期安排部署

    2019-11-25 08:5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11月22日,成都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应对儿童季节性疾病高发期医疗服务专题工作会。各区(市)县卫健局、设有儿科(含门诊及住院)的直属单位、委注册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勇副主任首先肯定了近几年我们在应对儿童疾病高发期医疗服务工作方面积累的经验,分析了目前我市儿科医疗资源分布情况及今年疾病高发期儿童就诊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执行《成都市儿童就诊高峰期应急预案》;二是多渠道做好儿童疾病预防和宣讲,多措并举做好医疗服务等方面工作;三是通过调整结构、优化布局、提升能力、强化保障,攻坚克难,共同推动我市儿科医疗服务事业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