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健 >> 正文

    绵阳市召开无偿献血工作推进会

    2019-09-16 08:21:09 来源:绵阳市卫健委 编辑:康康
      近日,绵阳市无偿献血工作推进会在市卫健委召开,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晓林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健局、园区社发局及科学城卫健委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曹汝安传达了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上半年工无偿献血工作会议精神,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王冬东通报了我市1-8月无偿献血核心指标完成情况。

      李晓林肯定了我市1-8月的无偿献血工作,就第四季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根据指标完成情况,找出不足之处,加强领导,任务确认到位;二是强化举措创新,拓展无偿献血工作成果,找准发力点,有针对性拓展无偿献血公众面,尽可能全覆盖推动无偿献血宣传;三是盯紧目标任务,确保2019年工作圆满完成,各单位要统筹安排,细化措施,巩固不足,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李晓林强调,无偿献血工作关系到全市医疗事业发展,关系到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障,关系到社会发展的安全稳定,在“确保供”的同时“严格用”,全力保障全市血液供需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