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广角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工青妇群团组织揭牌仪式举行

    2021-02-09 18:00:04 来源:鲁网 编辑:康康

      鲁网·泰山财经2月8日讯 2021年2月8日,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工青妇组织揭牌仪式暨“初心向党,健行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健康大厦隆重举行。

      汉峪金谷党建指导员、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娄芹兰,汉峪金谷党建指导员孟广福,汉峪金谷青工委副主任、联合团委书记韩强,微医集团副总裁、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京猛,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超等领导出席仪式。

      娄芹兰主任与吴庆凤总监为集团团委揭牌

      孟广福指导员与孙京猛常务副总经理为集团工会委员会揭牌

      韩强书记与王超副总经理为集团妇女委员会揭牌

      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成立,集团领导班子团队讲政治、讲党性、讲学习,高度重视党群组织建设。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经过汉峪金谷党群服务中心大力支持、指导,高新控股集团的亲切关怀,集团工会、妇委会、团委三个组织正式成立,成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生活和企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值此三个组织成立之际,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集团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并全面启动“初心向党,健行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及“孺子牛”健康公益行活动。

      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首个“政府支持、国有控股、整合优势资源、市场化运作”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致力服务于全省失能半失能人群、慢病人群、困难群众以及60岁以上老年人。

      在即将迎来农历牛年之际,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领导班子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集团上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秉承“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要求,在构建“互联网+医疗+医保+医药”综合保障服务体系上积极探索和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鲁网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