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保健 >> 生活保健 >> 正文

    酒店业绿色发展论坛在蓉召开  酒店业健康生活方式掀起“空气革命”

    2023-05-18 07:5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5月16日,由成都旅游住宿业协会主办、中国饭店协会指导、康老板健康科技集团、康老板·氧吧酒店承办的“中国酒店业绿色发展论坛暨酒店业健康生活方式启动仪式”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聚焦探讨中国酒店业绿色发展趋势,为酒店的可持续发展带来创新思考与可行路径,倡导并启动酒店业健康生活方式,助力酒店行业在复苏中向上而行。

    活动指出,如今消费者对酒店行业的卫生、消毒、服务等多方面指标有了更严格的要求,对绿色健康产品与服务有了更高的需求。如何在人来人往的酒店中呼吸新鲜空气,避免交叉感染,已经成为旅客出行住宿考虑的重要因素。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酒店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将酒店的部分客房升级为具有森林、瀑布空气质量等级的负氧离子功能氧吧房,为旅客提供“干净空气+负氧离子”的高质睡眠商旅环境,为酒店解决空气质量难题,能提升酒店的营销力、服务力、品牌力。

    成都旅游住宿业协会会长安茂成认为,住宿业需要有健康的规范和理念传导,即诞生一种全新的酒店理念——健康生活方式酒店。除了做好合理膳食、充足睡眠、适当运动外,对酒店实行“氧吧酒店”升级,通过房间空气治理和通风口改造,同时除去房间内甲醛、苯系物、PM2.5等污染物,铺设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发生器定点强化,可以让消费者缓解疲劳,释放压力,实现高质睡眠。

    据悉,“氧吧酒店”的问世及其为合作酒店提供的各类服务,在国内在全国酒店行业中掀起了一场“空气革命”,已得到超千家四、五星级酒店的行动认可,正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健康的旅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