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华西妇幼医学检验平台正式成立

    2023-04-13 11:2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川观新闻记者 魏冯

    4月12日,由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牵头,医院全资产业公司组建的华西妇幼医学检验平台正式成立,该平台围绕女性的全生命周期和儿童的全发育周期需求,开展覆盖全年龄段的各类检验检测项目,标志着华西妇幼高质量检测服务拉开序幕。

    华西妇幼医学检验平台正式成立。华西二院供图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院长刘瀚旻说,平台的管理以及检验骨干人员均由华西第二医院直接派驻,信息技术依托区域检验平台,医生、患者均可无差异化享受华西第二医院优质资源及先进技术服务。

    刘瀚旻说,未来平台将持续加强检验特色技术建设、加强临床需求与技术成果转化结合和树立平台服务品牌,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