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聚焦美力经济 筑梦医美之都 第五届成都医美月即将启幕

    2022-11-04 10:4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11月7日—12月18日,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成都医美月启幕,本次第五届成都医美月将形成“促消费”、“重规范”、“强产业”、“搭平台”层层递进、逐级增强的活动矩阵,打造具有成都特色的医美消费盛宴,激发旺盛医美消费市场活力。

    产业融合促消费

    医美千万消费券
    第五届成都医美月回归,美好正在重启,迄今为止,该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11月7日将启动第五届成都医美月,协会将携手美团(医美)、高德地图在医美月期间,向全国发放千万美丽消费券,以消费活力来有效拉动投资,推动经济恢复性增长、稳住经济大盘。

    美力市集
    协会将在九方购物中心和莱蒙都会开启美力市集,现场将汇聚成都重点医美相关企业,展示最新科技、美学应用,以展览、游戏、互动等形式打造医美消费创新场景,搭建起与求美者零距离的交流,引导医美健康消费理念,助推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升级发展。

    “成都造,促消费”医美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会
    协会邀请成都全市医美产业上中下游企业相互交流、对接洽谈,进一步挖掘释放医美企业需求,展示推介厂商优质产品,同时开展消费医疗助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更好畅通产业循环,稳定企业生产经营。

    行业自律重规范

    AMWC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成都市医美产业专场
    11月13日,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将联合AMWC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上举办成都医美产业合规化经营会议、全球医美创新科技成果高峰会议、并设置成都医美品牌风采展示空间等活动,围绕医美行业最新的监管趋势和执法动态、梳理主要合规的风险点,围绕经营者关心的话题,帮助掌握医美行业合规的新动态。

    美查通规范医美查询平台
    11月7日,在第五届成都医美月启动仪式上将对“美查通规范医美查询平台”成果发布,“美查通”是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联合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倡议医美行业“正规医院、正规医生、正规产品”理念而建立的规范医美查询平台,在现场我们会共同倡议:“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将联合成都市所有医疗美容机构,始终秉持医疗美容的医学本质,让医美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共同构建中国医疗美容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

    壮大实体强产业

    “与时代同心,与创新同行”医疗器械(医美)未上市成果大赛决赛
    协会联合《美业观察》征集全球医疗器械未上市成果项目,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层层筛选,激烈角逐出决赛队伍。11月11日,将在天府国际生物城举行“与时代同心,与创新同行”医疗器械(医美)未上市成果大赛决赛,现场将聚集全国前十强未上市大赛知名企业,共同推动创新医疗器械产品落地成都产业化,激发医美产业活力,高质量推进医美产业提质增效、行稳致远。

    “建圈强链·共话美力”政企对接沙龙
    11月13日,协会邀请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业内专家,优质活力意向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沟通双方诉求,推动优质医美企业落户温江,助力温江区打造成为西部领先、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医美之城”,引领温江区医美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营造温江幸福美好生活新场景,助力温江“建圈强链·共话美力”。

    共建共享搭平台

    全国首创城市医美会客厅启幕
    “谈美”作为全国首创城市医美会客厅,为医美产业提供一个多方位服务的空间。开业期间有“华西向美”主题科普展,创投论坛,大咖分享科技成果转化经验,平时一号难求的华西医生为消费者科普,以及国内外最先进的医美产品和皮肤学级化妆品首发,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