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家门口可挂三甲产科 成都犀浦及周边地区孕妈不必多跑路了

    2022-01-07 11:0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1月6日,记者从成都三六三医院获悉,该院犀浦院区产科门诊已于1月4日开诊,产科产房、住院病房将于1月中旬开放。这也是该院建院近50年来首个产科门诊,将为犀浦及周边地区的育龄妇女带来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产科门诊

    “没开诊以前,犀浦镇及周边地区的产妇想挂三甲医院的产科,要么到郫都区医院,要么到成都中心城区,最近的医院可能要走十来公里路,现在我们医院产科开诊, 家门口有了三甲医院的产科医生,填补了整个犀浦镇内无三甲医院产科的空白,患者们会方便很多。”该院犀浦院区产科门诊相关负责人表示。

    成都三六三医院(犀浦院区)产科门诊位于1号楼3楼。门诊设高危门诊、普通门诊、孕妇学校及助产士门诊,全方位考虑产妇需求提供相应医疗服务。目前产科门诊已开展、产科建档、母婴检测服务、脐血流监测、妊高症监测、唐氏筛查、NT(颈后透明带扫描)等全套产检。现拥有妊娠期高血压监测仪、脐血流检测仪、胎监仪(一拖六)、母胎胎监监护仪等设备,积极监测孕妇高危因素,减少产妇高危孕情发生。

    母婴监测室

    该院犀浦院区产科门诊相关负责人提醒,孕妈们如想来产科建档,需携带本人实体就诊卡/电子就诊卡、医保卡/社保卡、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是外院检查,需携带确认宫内早孕的超声检查结果及既往检查报告。

    (图片由医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