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医”心向党喜迎国庆:川北医附院举办义诊科普“线下+线上”活动

    2021-10-01 23:0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听说这次义诊的专家都是博士、副教授以上级别的专家!”“机会难得!在朋友圈看到义诊消息,今天一大早就赶过来了。”
    “平时预约这些专家号挺难的,今天一下子可以找几个专家看病,省事省力!希望这种实实在在的好活动要经常搞。”好几位患者和家属接受完专家、博士服务后,满意地说。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国庆来临之际,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积极响应四川省卫健委“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国庆节集中推出暖心举措要求,在9月29日、30日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科普“线下+线上”活动。来自外科党总支部、内科党总支部的27个临床科室党支部的30余名专家、博士,组团为患者解疑答惑、检查开药,护理专家们现场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10月1日,医院互联网医院37个互联网门诊科室线上义诊,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掌上健康服务。

    不用提前挂号就能直接和一排排专家面对面,义诊服务受到了到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