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知感冒·防流感”科普公益行走进四川博维康连锁药房

    2021-06-15 00:2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6月12日, “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活动在成都拉开帷幕。活动得到了四川省博维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都良元大药房有限公司、青羊区同福大药房、都江堰市卫康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德阳市正和祥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市正和祥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等连锁药房的积极响应,这些连锁药店旗下的一些门店还举办了(正和祥和太极将在19-20日举办)一系列的线下活动,让大家在有趣的互动中更好地认识了感冒和流感,有利于大家积极预防感冒和流感的发生。

    博维康连锁药房总经理王益碧表示,知感冒防流感的公益活动形式非常新颖,真正走进了零售药店把守的最后一公里,活动现场的亲子互动、冷知识问答、趣味游戏等环节,不再让科普教育变成枯燥的说教,在提升大众防治流感知识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她特别提到,科普无处不在,比如会员来买感冒药,店员同时告诉他们一些源于《黄帝内经》的手法,只要会员们照做,在以后的日子里就能有效减少感冒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