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科普护健康 “知感冒·防流感”公益行四川站获多家连锁药房支持

    2021-06-14 07:3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6月12-13日、6月19-20日,“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将走进四川成都、都江堰、德阳、绵阳四城,为当地市民带来一场健康科普之旅。

    据悉,该公益行将联合四川省博维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都良元大药房有限公司、青羊区同福大药房、都江堰市卫康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德阳市正和祥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市正和祥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等连锁药房共同开展系列线下互动活动,帮助大家在有趣的互动中更好地认识感冒、流感,做好感冒和流感的防治工作。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赢免费好礼。

    以岭药业四川零售板块经理郭锋表示, “知感冒 防流感”科普公益行活动是由钟南山、王辰、高福等院士专家共同发起,联合了许多国内呼吸/传染病专家学者、全国百强连锁/商业老总共同参与。旨在打通科普患教“最后一公里”,让更多的公众重视感冒并关注流感防治,减少流感带来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