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春风送暖同心共铸未来 2021西部国际口腔展在蓉开幕

    2021-04-23 13:1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消费市场潜力迎来集中释放。积极响应国家的“健康中国•健康四川”的战略号召,牢牢树立健康理念,2021年又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口腔医疗行业正迎来一个新的升级阶段。值此之际,2021西部国际口腔展如期而来,4月22-25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办。

      西部国际口腔展创办于2001年,经过20年发展,已成为中西部地区备受瞩目的高品质行业盛会,品牌誉满全球。2021年时值西部国际口腔展二十周年之际,展会将作为口腔行业翘首以盼的开年巨献,必将为国内口腔医疗市场注入一股新动力。

      据悉,本届展会由中国西部口腔医学协作组(联盟)、四川省口腔医疗科技创新促进会、四川省口腔医学会、陕西省口腔医学会、重庆市口腔医学会、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中国牙谷、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联袂主办,展会现场集结行业知名品牌企业,以及来自专科院校、学会等领域的行业同仁,上下游全产业链齐聚,深化中西部地区口腔行业交流合作,打造口腔医疗产业商贸对接平台。

    大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本届展会四馆齐开,展览总面积将超过50000平米,规模再创新高。四个展馆划分民族品牌展区、国际品牌展区、数字化产品展区、中国牙谷展区、显微产品展区、种植品牌展区、正畸品牌展区、经销商展区、材料展区、护理用品展区、综合展区共11个展区,上万精品集中展示,优质产品、前沿技术一览无遗,为专业观众提升观展体验。

      同时大会共设置了24个会场,“展览会+学术会+培训班+同期活动”的形式,四大主题版块,覆盖口腔全产业链;观摩、体验、采购、交流、学习、探讨、聚会,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预计40000余行业同仁打造一个一站式商贸对接平台。

    全球知名品牌汇聚,尽览口腔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

      作为中西部地区最值得期待的口腔行业盛宴,现场将有600多家优质参展企业携上万精品盛装出席,更有资阳市委市政府率入驻中国牙谷的企业惊艳登场。还有众多“新面孔”亮相,现场数万展出产品类别涵盖牙科治疗设备、口腔正畸产品、口腔种植产品、牙科影像设备、牙科CAD/CAM、灭菌消毒和感染控制、牙科手术器材、牙科材料与工具、技工设备与器材、义齿加工、口腔预防保健产品等口腔医疗上下游全产业链。后疫情时代下,为业内生产商、经销商、采购商提供了一个各方交流互动、扩大内需市场的商贸平台。

      本届展会同期推出十几场新品发布活动,届时多家行业领军企业携优质前沿的新产品参与西部国际口腔展年度新品首发,为口腔人呈现行业新态势、新科技、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引领中国口腔行业先进技术与最新发展趋势。

    超强嘉宾阵容,齐聚中西部口腔医疗高端学术盛宴

      作为口腔行业年度盛会,同期举办32个专题,240多场学术活动,是大会历届设置口腔专题最多、细分最全面的一次高端学术会议。

      届时将有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空军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等30+个国内口腔院校的300+位一线大咖强势助阵,现场分享学术洞见,面对面交流。更有来全国各地的6000+位学术会代表还有全国各地的行业同仁齐聚一堂,共同掀起一场精彩纷呈的口腔狂欢盛宴。

    同期16个口腔专科培训班,华西口腔专家天团助阵,“手把手”教学

      展会同期16个“手把手”口腔专科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种植、正畸、修复、儿童口腔、等各临床专科知识,培训课程全面覆盖,理论+实操+病例+演练有效结合。培训课程由华西口腔专家团队精心编排,108位导师亲临现场,围绕当下口腔医学热议及前瞻性话题,“手把手”教学带来最权威最前沿的干货分享,为广大口腔同仁呈现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培训盛会。

    同期缤纷主题论坛及活动,聚焦热点,共话行业前瞻思考

      数十场重量级会议与大会深度链接,汇聚更多力量,带来行业新视点,七大国际高峰论坛,思想碰撞,引领思潮,上百场免费课程及活动精彩呈现,同时,企业新品发布、显微根尖外科手术操作演示现场远程直播、护理健康科普能力大赛等上百场丰富多彩的活动陆续登场。

    第二届国际口腔显微大会,为口腔学科发展助力

      2020首届国际口腔显微大会成功举办,获得学员一致好评。2021第二届国际口腔显微技术大会将以“理论讲授+实操体验”的形式,在牙体牙髓、修复、种植、牙周等口腔学科做相关显微实操体验。讲授显微最前沿的技术及操作技能,让更多的医生得到学习交流及动手实操的机会。
     

    抢抓机遇,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协同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国家级重要战略;为深入贯彻落实这一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西部国际口腔展以展会为平台,共同推动建设立足成渝、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中国牙谷”。

      此外,为推动成渝口腔医疗产业协同发展,促进两地行业交流,本届展会举办“成渝双城口腔医学协同发展论坛”;围绕两地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及发展进行分享交流,随着成渝高铁一小时直达,为实现成渝两地口腔医疗产业合作共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条件,为成渝“双城记”贡献精彩的口腔医疗产业篇章。
     

    线上线下双线融合新模式,为口腔医疗产业赋能

      西部国际口腔展作为中西部口腔医疗产业商贸对接平台,利用云端技术启动“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会展经济新模式。一方面展会打造融合线上展厅、在线洽谈、5G现场手术转播、观众预登记、直播采访、照片直播、在线贸易配对、自媒体深度推广等功能为一体的线上平台。另一方面线下展会同步进行,为展商观众提供更多信息分享和舒适便捷的现场展会服务。为展商企业赋能,助力企业与行业用户随时随地线上线下洽谈交流、供需对接、商贸合作,助推行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