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弘扬好家风 党员做先锋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主题党日活动强信念 明初心

    2021-04-19 10:2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积极做好“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宣传教育,4月17日、18日,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著名哲学大师贺麟先生故居开展了“弘扬好家风 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参观家风纪念馆、参加家风讲堂党课学习,学习贺麟先生生平事迹、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爱家爱国的革命情怀,感受家风文化的重要性。期间还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战地救援”“支援上甘岭”等红色主题体验式活动,为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了优良家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明确了初心使命,激励全体党员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的过程中真正担负起“青医健康卫士”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