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成都市二医院被评为国家消化系统肿瘤MDT试点建设优秀医院

    2021-03-09 09:0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近日,“国家消化系统肿瘤MDT试点评估会暨中国肿瘤MDT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对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导组织实施的“国家消化系统肿瘤多学科诊疗(MDT)试点”工作进行总结评估,通过MDT的服务能力、服务量、服务规范性等多“标尺”评价,在遴选出的231家消化系统肿瘤MDT试点医院中,初步评出106家达标单位,即全国106家医院消化系统肿瘤MDT试点建设医院为优秀。我省仅有5家医院达标入选,成都市二医院为我市入选的唯一一家市级医院,并正式成为中国肿瘤MDT联盟成员单位。

      获评优秀单位是对成都市二医院2年来在消化系统肿瘤MDT建设中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市二医院将继续努力,依托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肿瘤放疗精准康复技术中心等合作平台,提高医院肿瘤综合诊治水平,带动辐射区域内协作医院水平提升,为肿瘤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和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