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供应商“犯规”或被终止购销合同 自贡中医医院出廉治大招

    2021-01-18 21:1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为维护医院正常采购秩序,营造公平交易、诚实守信的廉洁购销环境。1月15日,自贡市中医医院召开了2021年供应商集体廉洁谈话会。

      会上,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全部作了廉洁从业承诺,并对供应商提出了工作纪律要求。供应商代表也作了自觉遵守相关党纪法规,严守底线,全力支持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承诺。

      医院党委书记陈彬表示,医院要规范廉洁购销行为、杜绝商业贿赂;希望供应商诚信经营,合法经商;提醒医院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严守“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

      会后,医院与供应商签订《自贡市中医医院廉洁购销合同》。《廉洁合同》约定了许多不廉洁的行为,如提供任何好处费、回扣、宴请、提供旅游、超标准支付食宿费用等;一经发现供应方有廉洁问题,医院有权终止购销合同。

      《廉洁合同》与购销合同一并执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预计该合同将给供应方的不廉洁、不规范的行为带来较大的威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