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成都市三医院召开电子病历五级建设启动会

    2020-12-24 10:28:53 来源:成都市三医院 编辑:康康

    2020年12月22日,市三医院召开电子病历五级建设启动会,党委书记徐俊波、专职党委副书记张红等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完善项目组织架构,各工作组实行专班专人专员;二是要建立推进机制,每周多部门交班会通报建设推进情况;三是要倒排时间表,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责任人,提前做好培训相关工作,确保2021年顺利通过评审。

    会议强调:一是将电子病历五级建设纳入医院2021年“三重工作”,成立项目领导小组,纪检监察室全程参与负责效能督导,各工作组要明确任务清单,做到有效沟通、团结协作、主动作为;二是建立培训制度和体系,制定考核标准和奖惩办法,务必熟练掌握相关操作要领;三是各临床科室、职能部门要结合此次电子病历五级建设,在系统上嵌合业务管理最新理念,为下步智慧医疗建设预留空间。

    医院将继续推动电子病历六级评级相关工作,更好地为临床提供信息服务,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医疗服务协同效率和科学管理水平,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患者少跑腿,紧密围绕医改要求,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感受信息化、智能化变革下医院服务质量与内涵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