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四川省人民医院全球招聘人才 最高给予120万元补贴

    2020-12-18 08:1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近日,四川省人民医院向全球公开招聘人才,诚邀海内外优秀医学人士加盟,为成功应聘者提供事业编制、有竞争力的薪酬、安家费和相应的科研启动条件等。

    据了解,此次招聘的岗位包括特聘PI(学术带头人)和青年PI(学术带头人)。特聘PI需有国际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独立PI研修经历,并且主持过重要的科研计划和项目、大型国际合作项目等。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成果,能够独立开展与指导创新性研究;青年PI要求40周岁以下,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从事医学、生命科学相关专业研究,至少有一段基础研究训练背景,并取得相应的研究成果,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论文。日常工作主要负责带领课题组开展相关研究工作、优化研究团队,提升团队科研能力,负责组内日常管理以及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等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等。

    据悉,此外,四川省人民医院还长期招聘“优秀博士”,要求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年龄在32周岁以下,符合博士后出站、有海外留学经历(一年及以上)、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负责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其中一条者,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同时研究方向或技术能力符合该学科前沿发展趋势、在所从事的领域内具有较好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潜能,以及近五年内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IF(学术论文影响因子)≥5.0论文1篇,同时满足以上条件成功应聘者,最高给予120万元的一次性住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