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成都市普外科质控中心举办2020年手术质控直播培训周活动

    2020-11-04 09:57:18 来源: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编辑:康康

    为进一步提高大区域普外科医疗质量安全和临床技术水平,由成都市普外科质控中心主办的“2020年成都市普外科质控中心手术质控直播培训周”于近日在市三医院顺利举行。

    培训周期间,来自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简阳市人民医院、华西空港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的专家团队通过网络,进行了高难度、高精准的手术直播展示,涉及肝切除术、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胃癌根治术、结直肠癌根治术等普外科各亚专业内容。

    成都市普外科质控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质控工作总结会暨手术质控直播复盘”,手术周期间组织实时观看直播手术的医院超过百家、总人数超过两万,参会人数、覆盖人群、邀请专家均创下历史之最。同时,中心专家就2021年如何更好开展质控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本次手术质控直播培训周的顺利举办,对全市普外科的规范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有助于提升区域内普外科医疗质量安全和临床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