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刁本恕教授学术经验传承学习班项目顺利开班

    2020-09-28 08:44:25 来源:成都市七医院 编辑:康康

      9月25日至26日,由成都市七医院中医科承办的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刁本恕教授学术经验传承学习班顺利举办,参加此次学习班的国内专家学者约 200 余人。

      刁本恕教授的《恕仁本草图解》为学习班拉开了帷幕,刁本恕首先指出了中医的现状,并展示了大量鲜药图片,同时介绍了一些自己临床常用草药的功效及应用。

      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医药专家也就中医各科的常见病及参与新冠肺炎诊治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刁本恕师生团队也在学习班上进行了分享。

      作为综合医院的中医科,成都市七医院中医科紧跟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立足医院发展方向及重点学科的建设,科学合理地调整中医专科发展,确定方向,做好传承,优化人才梯队,争取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