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成都宜宾卫生健康区域合作再添新彩

    2020-09-16 08:55:39 来源:成都市卫健委 编辑:康康

      9月10日~11日,成都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赵平、一级调研员张峰带队赴宜宾考察交流。宜宾市卫健委主任李德勋参加交流。

      考察组分别考察了宜宾市中医医院、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宜宾市翠屏区妇幼保健院,双方对细化落实相关卫生健康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与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与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赵平在座谈会上指出,此次宜宾之行是继去年9月19日和今年7月22日两市互访后的再次互访交流活动,继成都肛肠专科医院与宜宾市中医医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之后,再次见证了两市4家医疗机构签署《合作协议书》,可谓是成都宜宾卫生健康区域合作再添新彩。他希望两市医疗卫生机构积极主动对接,探索创新卫生健康区域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为推进成都宜宾卫生健康区域合作再创佳绩,为“一干多支”其它城市的区域合作树立成功案例和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