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瞄准高端 泰康医疗成都诊所打造家庭医疗健康新模式

    2020-09-04 19:4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9月5日,世界500强的泰康保险集团旗下首家高端全科诊所——泰康医疗成都诊所落地成都一周年,作为成都市场险资办医高端医疗健康服务机构,泰康医疗成都诊所成绩亮眼。而作为泰康医养立体网络布局的核心,位于天府新区的泰康西南医学中心也正在加紧建设中。泰康医疗成都诊所、泰康西南医学中心、泰康之家蜀园在内的立体化医养网络,将为包括成都在内的西南地区提供集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于一体的高品质一站式医养服务,其中以家庭为单位的国际标准健康管理服务将占据重要地位。


    泰康医疗成都诊所实景

    助力健康中国 创新首发“私人医生”
      为了响应“健康中国”号召,助力家庭医疗健康,满足民众对于高品质医疗的差异化需求,今年5月初,泰康医疗成都诊所在家庭医生的基础上创新推出了“私人医生无忧版”,包含“全年健康管理定制计划”、“全年不限次预约问诊”、“全年不限次常规门诊检查”等民众最需要的九大医疗健康服务内容,获得了广大市民的青睐。“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普通家庭来说,私人医生无忧版成为了守护家庭健康的第一道防线!”泰康西南医学中心(筹)副组长兼泰康医疗成都诊所主任林敏女士如是说到。


    拥有专属私人医生已成为新中产家庭的标配

      私人医生无忧版的诞生,有效补充了现有基层医疗体制的不足,同时通过降低社会医疗健康成本,增加社会净效益的方式,提升家庭健康生活的品质。
      除此之外,泰康医疗成都诊所还有针对性地为城市新中产阶层定制了多元化的品质医疗服务方案。如为0-14岁孩子定制“泰可爱儿保套餐”、“儿童身高促进计划”;给家里的顶梁柱定制专项体检、深层舒缓活力康复;为女性推出“宫颈癌筛查”、“泰美丽皮肤科学管理”;为老人推出慢病追踪管理等等。
      一系列创新性产品的发布,不仅为中产家庭和外籍人士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元的健康选择,更为成都的高端医疗市场带来更具活力的健康业态。

    后疫情时代 深化布局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
      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顺势而为,着力打造“健康闭环”,提供“从摇篮到天堂”的全生命周期产业链服务。泰康医疗成都诊所作为市中心的第一站,后端更承接着总投资约30亿元正在成都天府新区加速建设中的泰康西南医学中心。作为泰康全国五大医学中心布局的西南核心,泰康西南医学中心以价值医疗、优质服务为宗旨,全面对接国内外保险直付体系,将建设成为立足天府新区、服务成都、辐射西南的区域性国际化医学中心。
      此外,诊所还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国内排名前十的综合三甲医院就诊/转诊服务,开通世界顶级医疗资源绿色通道。目前,泰康大健康生态的西南布局渐成,可满足客户前端健康管理——日常看诊——危重症治疗——后端活力康复的一站式品质医疗需求。
      后疫情时代,泰康医疗成都诊所将加强区域联动,全面助力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建设走向纵深,对接长寿时代的需求,为西南地区民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产品与服务,助力中国家庭医疗健康服务的长足发展。
      “我们将为每一个家庭提供连续的、主动的、以健康管理和预防疾病为第一目标的高品质医疗服务,尤其是向他们传递全新的科学健康理念,撬动家庭的内驱力,帮助他们实现主动、连续的升级版家庭健康管理,最终变得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林敏女士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