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2020成都夏季医美月“超级妈妈”打响美丽保卫战

    2020-07-21 11:4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我其实并不胖,身高170,体重55公斤,但我生完宝宝后肚子上肉多,有时候紧张还会出现憋不住小便的尴尬!”2020成都夏季医美月“超级妈妈”训练营学员妈妈的话瞬间引起了在场妈妈们的共鸣。“我生完宝宝后,因为喂奶,咪咪下垂得好厉害!”“我觉得自己未来恐怕只能在美颜相机里面才能找到过去自信的自己”,现场大家七嘴八舌地互动起来,完全没有刚见面的陌生感,这恐怕就是美丽的力量,对健康美丽的追求成为妈妈们敞开心扉的纽带,也是大家对未来21天美丽保卫战的期待。

     

    (超级妈妈打响美丽保卫战)

      为引导健康医美消费理念,倡导健康变美,自信未来。7月20日下午19点,2020成都夏季医美月“超级妈妈”活动在西南地区最大的运动健身中心魔方运动朗御店正式启动。活动由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成都体育产业商会主办,魔方运动、英国BTL美修斯、术康诊所联合协办,活动现场,将从众多报名参与活动的妈妈中筛选出12名妈妈,她们将利用未来21天的时间通过体育锻炼、健康饮食加英国BTL美修斯黑科技的应用,挑战美丽瘦身减脂增肌。

     

    (超级妈妈在魔方运动的第一次课程)

    变美道路千万条,手术整形是最后的选择

      “我们希望通过活动,告诉妈妈们,整形美容是变美的一种途径,但很多时候,美丽是身体给与你自律和健康习惯的一种奖励,我们并不倡导所有的美丽问题都通过手术的方式去解决,任何整形美容手术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风险,姐妹们不能只看到变美后的风采而忽略整形手术过程中有可能带来的伤害或者与自己预期的距离。”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秘书长王夕丹向媒体介绍,“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非医美,非手术类的项目也非常多,能够有效解决妈妈们面临的大多数问题,包括皮肤松弛、黄褐斑、皱纹、盆底肌问题等等。科学的建议是,一定要有正确的医美消费观,过度追求医美达到的效果有时候会适得其反。我们希望大家在重视智商和情商的同时业要重视美商。当然,最值得提醒的是,在选择医美以前,问清楚自己三个问题,是不是正规合法的医美机构?是不是合法的医美医生?使用的是不是合法合规的产品?这三个问题是确保我们通过医美途径变美的前提。”

     

    (体育产业商会秘书长王岚致辞)

    运动与医美首次跨界融合,健康变美是共同的纽带

      对于积极参与“超级妈妈”活动的协办,魔方运动创始人张琪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我是一个新妈妈,我的孩子还不满两个月,作为一个兼顾孩子和家庭的职业女性,我对妈妈们生完宝宝后所面临的问题感同身受。对于本次跟成都市医美产业协会的合作,我们看重的是共同的结果,无论是产后恢复的锻炼课程还是健康饮食的调整或是对于一些科技器材的应用,我们都愿意去体验和尝试,因为我们追求的是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最为直接的效果和最好的锻炼体验,变美是一个轻松愉快的过程,并不是一个劳累和可怕的过程。”

      “我们将通过慢病预防与康复、物理治疗、营养学、体能训练等系统培训解决妈妈们的健康问题。我们也相信术康可以通过专业的医学知识帮助妈妈们健康地瘦下来,同时让她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医生出身,曾在美国多年,领先运动康复品牌术康CEO雷震告诉记者:“心肺有多强,生命有多长。心肺能力强弱是预期寿命长短和发病率高低的基线,通过科学运动+均衡营养的健康生活预防疾病,才是提高生活质量的最佳方式。帮助大家健康追求美丽是我们跟医美产业协会共同的愿望。”

    特色消费盛宴 助推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据了解,“成都医美月”活动是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主办的品牌活动,其目的是通过构建医美产业上中下游完整的生态圈,形成互助共生产业环境,形成行业自律共识,引导规范安全医美消费市场环境,推动成都医疗美容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跨产业合作,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带动楼宇、旅游、购物、餐饮、文化、体育等关联产业共同发展,形成“大医美”发展格局。该活动每年举办两次,分为“夏季医美月”和“冬季医美月”。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三次。

      2020成都夏季医美月是成都市医美产业协会第四次举办医美月活动,围绕提振疫情后消费信心,促进医美服务提档升级,活动期间,成都合法合规医美机构代表将面向全球发放价值1亿元的美丽消费券,并通过医美产业、体育产业、楼宇经济互动,跨界融合,最大程度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期待医美月成为医美领域的“6.18“和”双11”,这将成为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最具成都特色的消费盛宴之一。

    医美之都建设,规范安全先行

      自2018年成都在全国率先提出打造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以来,国内外医美产业界纷纷聚焦成都、投资成都,“医美之都”建设步入高速发展期,成都正通过科技、规范、安全、自律,拥抱来自四面八方的医美客人。7月的蓉城,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将牵头开展丰富多彩的医美规范安全主题活动,包括规范安全专题培训、医美科普直播、抗疫直播探店、选择正品拒绝“三非”医美产品网络展播等。“成都医美月”规范安全促消费品牌将构建起医美之都创新消费新场景、新经济、新生态,未来必将成为全国医美产业规范安全健康发展的示范城市,通过引领行业的规范安全体系建设,为成都建设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和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