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轻松“孕”动,做健康孕妈

    2020-06-28 09:18:03 来源:金堂县卫健局 编辑:康康

      为了让孕妈妈们充分认识盆底康复的重要性,轻松“孕动”,预防产后各种后遗症发生,6月18日上午,金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公益大课堂为广大孕妈妈们带来了《产后康复秘籍》理论课及孕期瑜伽课。

      妇产科专家、康复理疗师分别就参加孕妇学校的重要性及意义,孕产妇盆底生理变化、产后盆底功能障碍引起的产后后遗症、盆底肌锻炼康复等多方面知识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述,倡导、建议孕妈妈们重视孕期和产后对盆底损伤的预防、筛查和康复。孕期瑜伽课环节,瑜伽老师现场邀请了四位孕妈妈及准爸爸上台参与孕期瑜伽示教,台下的孕妈妈和准爸爸们也跟着瑜伽老师的讲解与示范,认真练习。活动还穿插了互动抽奖环节,为现场幸运的爸爸妈妈们送上婴幼儿用品。

      此次公益课堂通过健康知识讲座、瑜伽示教、现场互动等方式,让准爸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更多的孕期保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