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四川省康复医学会专家调研市八医院

    2020-05-15 09:27:48 来源:成都市八医院 编辑:康康

      2020年5月12日下午,省康复医学会秘书长聂采现一行到市八医院就康复医学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市八医院从医院概况、重点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等多方面作详细介绍。医院作为我市唯一一家专注老年健康服务的公立医院,在十余年的探索中,走出一条“医、护、康、养”一体化的新型医疗服务模式,坚持以敬畏生命之心,为老人提供全周期的生命照护。医院老年康复医学科作为成都市市级公立医院规模最大的老年康复治疗中心,结合老年疾病特点专攻老年骨关节康复、神经功能康复、心肺功能康复、传统中医养生康复四个发展模块,制定特异化诊疗方案,最大程度恢复和改善患者功能,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秘书长聂采现充分肯定医院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结合实际,在科研、继续医学教育等方面与该院进行合作、交流。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医院老年医学科、康复医学科、临终关怀科、神经内科等重点特色科室。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医院将持续围绕重点学科建设提升医养结合服务,满足更多老人医护康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