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德阳市五医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4-29 09:12:19 来源:德阳卫生健康 编辑:康康

      4月26日,德阳市五医院组织开展“抗击疫情鲜热血,为爱逆行暖人心”的主题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全体医护人员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在当天上午的献血现场,五医院员工积极参与,既有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也有行政后勤人员,既有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献血明星”,也有初次参与无偿献血人员。全院共有27名医务人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10800ml。参与无偿献血者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自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五医人“志存高远 健康至上”的医院精神,我们更懂得血液的珍贵,更懂得奉献爱心的价值所在,同时也希望通过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方式,能够将爱心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一起爱心接力,为生命加油,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