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成都市七医院召开“三甲”创建专题工作会

    2020-03-11 09:22:01 来源:成都市七医院 编辑:康康

      2020年3月9日,市七医院召开医院三甲创建工作专题会,医院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和临床科室内审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职能科室首先对三甲创建准备情况以及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汇报,随后医务科对三甲创建工作前期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院领导就三甲创建工作纷纷发表意见并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正视困难,认真梳理可以达标项目,对照标准学习和把握,将学习的内容加以吸收和掌握并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管理;二是要加强学习,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组织人员外出参观学习其他医院创“三甲”先进经验,并邀请专家来院指导进行指导,提高对三甲评审指标的认识和把握,进而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三是要严抓落实,各临床要根据三甲创建的指导思想进行落实,各职能科室要严格把握三甲评审标准,下到临床科室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