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金堂县人民政府与市六医院签订深化合作办医协议并授牌

    2020-01-08 10:45:45 来源:金堂县卫健局 编辑:康康

    1月7日,金堂县人民政府与市六医院签订深化合作办医协议。市卫健委巡视员赵平参加签约仪式,金堂县三医院被正式授牌为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金堂医院。

    赵平巡视员要求:一是金堂县政府要认真落实合作办医的主体责任,凝聚各方力量,全力做好合作帮扶保障工作,让合作共建结出丰硕的果实,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二是金堂县三医院要全力抓好东进战略这一历史机遇,借助大资源优势和品牌效应,迎难而上、顺势而为、做优做强,努力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充分共享;三是市六医院要共享发展资源平台、环境,植入优秀管理理念,下沉优质医疗资源,从人才引进培养、专科团队强化、医疗服务技术同质化、管理队伍培养等多方面入手,帮助打造适合于金堂本土的医院品牌。

    未来,市六院将继续发挥三甲综合医院的优势,加强过程沟通,及时解决合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金堂县三医院在管理水平、医疗质量、技术能力实现大提升、大突破,助推竹篙片区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