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接受省级专家评审“健康促进医院”

    2020-01-03 10:54:43 来源: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 编辑:康康

      12月31日,来自四川华西医院公共卫生学院及省、市疾控的评审专家一行,对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健康促进医院”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医院关于健康促进、健康教育相关工作的汇报,参观院区环境并根据创建“健康促进医院标准"条款,对此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作为青羊区创建“健康促进区”的重要“健康促进医院”,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将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作为医院提档升级、助力医院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院动员推进健康促进工作的健康发展,强化组织管理与激励机制相结合调动工作积极性,配套设施设备、经费预算,保障工作良性运行,拓展健康传播形式,适应新媒体时代健康教育需求,健康教育向基层单位、社区、民众拓展,更好履行公共卫生职能,加强“控烟”巡查,巩固“无烟医院”成果,整合呼叫随访服务,提供“全周期”的健康咨询、健康教育及随访指导。提高患者就医体验,提升了医院服务水平和能力、提高患者依从性和就医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