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成都市二医院召开医患沟通座谈会

    2019-12-23 09:41:17 来源:市二医院  编辑:康康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更好地了解患者对医院服务的需求,加强医患沟通,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12月19日,市二医院召开了医患沟通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会监督员与患者代表纷纷发言,对医院的管理、医护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医院环境、住院设施、服务流程、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各职能部门及临床科室负责人现场回答病员代表提出的问题,对无法当场解决或答疑的问题做好记录,建立问题台账,在会后逐一落实。

      会议要求:市二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要进一步大力推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从精准服务、全程服务、关爱服务、便捷服务等多方面努力改善服务、提高质量、优化流程、方便群众,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