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全国过敏医学专家齐聚市三医院

    2019-12-11 09:42:51 来源:市三医院 编辑:康康
    全国过敏医学专家齐聚蓉城 共话科学普及筑牢健康防线

      近日,市三医院成功举办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过敏医学专业委员会科学普及研究学组成立大会暨呼吸系统过敏性疾病临床诊治新进展学习班。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过敏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劲旅教授、中华预防医学会过敏病预防与控制专委会主任委员刘光辉教授等国内知名过敏医学专家参会,并围绕呼吸系统过敏性疾病临床诊治新进展的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和学术交流。全国过敏相关专业人员及成都市呼吸质控中心成员单位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成立的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过敏医学专业委员会科学普及研究学组,吸引了国内多位过敏疾病防治大咖的共同加入,市三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主任李国平负责筹建并担任学组组长。该科学普及研究学组将致力于向大众传播过敏知识,促进过敏认知,推动过敏医学的交流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