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中国卒中学会护理学分会年会首次在成都召开

    2019-11-07 09:2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近日,由中国卒中学会护理学分会主办、华西医院协办的“中国卒中学会护理学分会第三届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这也是大会首次在京外召开。

      大会围绕医院运营与管理、卒中管理、脑卒中护理发展、卒中专科评估与管理、健康管理模式、专科护理体系、护理敏感指标分析、急性期预警模型、全程个案管理、延续护理、移动医疗与护理、卒中防治等方面展开交流,分享经验,共促卒中护理发展。大会特别增设了“剖析专科护士临床使用现状,探讨卒中专科护士的定位与发展”主题专家座谈会,将大会推向高潮。

      本次大会深度剖析卒中专科护理在未来卒中护理发展的重要性,增进了全国各地卒中护理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为卒中护理的发展提供了契机和动力。

      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卒中护理领域专家、精英及骨干,华西医院护理学院、护理部、神经内科团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