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成都市五医院举办世界卒中日健康宣教系列活动

    2019-11-04 08:32:02 来源:市五医院 编辑:康康
      近日,成都市五医院由医务部牵头,联合党办、团委、护理部、事业发展办、教学培训科组织,由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及全院多个相关学科承办,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卒中日健康宣教系列活动”。

      一是市五医院神经内、外科脑血管病专家团队开展义诊宣传,为广大病员及家属介绍脑血管病的快速识别、急诊救治、积极预防等脑血管病知识,解答患者的疑问,并在门诊宣传大屏、宣传手册上进行同步宣传。    

      二是市五医院专家分别展开脑血管病规范教学查房,培养合格优秀的脑血管病医学人才,持续抗击卒中。

      三是市五医院针对全院医、护举行卒中学术交流会,规范卒中诊疗;走进温江区凉水社区、德通桥社区绿阳涧小区,为群众带去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