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月来月好“ 成都举办2019优质月子中心论坛

    2019-11-03 23:4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康康
      11月3日,由四川大众健康网主办,成都汇滴文化传播承办的“月来月好 2019成都优质月子中心”论坛暨“讲述爱的故事”挑战赛在蓉举行。四川省医院协会社会办医分会景秀京会长,成都市消费者协会法律事务部主任张威,四川大众健康网何晓东总编辑等领导及嘉宾代表近3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为母婴护理行业发展谏言献策。
     

    活动现场

      在此活动行业圆桌论坛上,就如何选择优质的月子中心?成都市消费者协会法律事务部主任张威谈到,月子中心应该是医院产科的延伸服务,产妇除了在月子中心享受舒适的环境、极致服务外,还应该在短期内学会照顾宝宝的各项技能。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推动行业的发展,完善行业的监管机制,为促进行业建立规范的行业标准和流程,起到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

     
    “月来月好”优质月子中心行业联盟宣读“诚信公约”

      随后“月来月好”优质月子中心行业联盟12家成员单位——安琪儿月子酒店、安琪儿西区月子会所、爱弥儿国际母婴护理中心、爱悦母婴国际月子中心、尚膳月禧养生月子会所-产后康复中心、莲笙母婴月子中心、云禧阁月子中心、喜月月子中心、悦子嘉国际月子会所、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精品月子会所、月靓母婴月子会所、欣生精品月子中心。共同宣读“诚信公约”誓词:“我们将继续坚定我们的信念——诚信、共赢、服务、创新;我们将致力打造行业的最高服务标准……”

      激情澎湃的五条诚信誓言让人热血沸腾,而更让人感受到热血和温暖的“讲诉爱的故事”挑战赛,把活动推向了新的热度中。据悉,在“月来月好 2019成都优质月子中心”论坛,“讲述爱的故事”挑战赛环节,通过网友推荐、大众投票环节,共征集到52组家庭参与互动,线上活动专题页面访问量达26万人次,最后25组家庭入围到今天总决赛的现场。

     
    特等奖获得者

      25组家庭,25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打动人心,让人非常意外的是,很多爸爸们参与到了这样的活动中,父爱如山,温暖备至,以情动人,爱的细节让现场温暖又感动,经过1个小时的角逐,最终10号家庭宁娟摘得特等奖。她把一家四口的爱,通过讲解孩子名字的由来,到丈夫对家人的付出,以及相互的守望表达得淋漓尽致。活动在爱的氛围中结束,未来成都优质月子中心也将在“诚信公约”中“月来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