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焦点 >> 四川医疗 >> 正文

    市卫健委布署2019成都马拉松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2019-10-25 09:34:04 来源:市卫健委 编辑:康康
    市卫健委召开2019成都马拉松医疗卫生保障工作部署会

       10月24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2019成都马拉松医疗卫生保障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对赛事医疗卫生保障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市卫健委副主任贾勇、市卫健委机关相关处室、相关区(市)县卫健局及参加保障的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医政处、应急办、疾控处、宣传处、中医处和市急救指挥中心均结合此次赛事保障特点,根据各自职能职责对医疗保障、卫生应急、疾病防控、卫生监督、宣传报道、中医服务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贾勇副主任强调:2019成都马拉松比赛是我市承办的大型国际赛事,各相关单位要将零猝死作为赛事医疗保障的第一目标。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圆满完成赛事医疗卫生保障任务;二是要密切协作,把握重点,明确工作职责,相关区(市)县卫健局和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形成合力;三是要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各医疗机构要服从医疗保障现场指挥部统一指挥,业务院长要亲自到一线督导指挥。

      最后,贾勇副主任要求所有参与保障的医务人员要以最及时的救助和最周到的服务为参赛选手的生命安全提供全方位的医疗保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